炒黃金真的能賺錢嗎?收益多少?
2023年 12 月 6日 12:00

美聯儲暫停加息為黃金市場帶來利好,金價持續上漲,已經突破了2100美元盎司。如果美聯儲持續暫停加息或者降息,金價還可能會繼續創新高。很多投資者將目光轉移到了黃金市場,下麵為大家講講炒黃金真的能賺錢嗎?收益多少?

炒黃金規則靈活,可以抓住更多盈利機會

這裏的炒黃金指的是現貨黃金,現貨黃金的交易規則比一般的黃金投資要靈活,比如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可以24小時交易還能T+0交易。投資者的交易時間更多,且可以選擇在晚間交易,還能在日內建倉平倉,盈利機會自然更多。股票日內交易只有4個小時,且單向交易,只能做多。

杠杆加持,現貨黃金日內收益率可超10%

現貨黃金還有杠杆,在杠杆的作用小,投資者可以用更小的資金做交易,目前投資1手現貨黃金為1000美元。在杠杆的作用下,投資者可以擴大收益空間,投資1手,只要金價波動1美元,投資者就有機會獲得收益率10%,而股票日內最大的收益率也就在10%左右。

限價平臺控制風險,讓投資者的收益平安落袋

現貨黃金雖然交易靈活,收益空間也大,但是它風險並不小。在交易中,只有真正控制好了風險,才能在黃金市場獲得持續收益。限價平臺風險能力強,它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市面上大部分平臺都是市價平臺,而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當行情激烈波動,平臺可能不會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投資者會出現更大的損失。

炒黃金真的能賺錢嗎?收益多少?炒黃金靈活,盈利空間很大。日內收益率可以超過10%。想真正獲得持續的黃金投資收益,投資者要掌握更多投資知識,判斷市場走勢,同時限價止損杜絕滑點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