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如何投資?要走好哪幾步?
2023年 05 月 30日 11:00

投資貴金屬,近期依然要關注美聯儲貨幣政策以及美國債務危機資訊,美聯儲發言稱2024年前都不會降息,這讓金價快速下跌,目前已經跌破了1950美元支撐點位,而債務危機得到緩解,市場避險情緒降溫,也利空金價。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如何投資?要走好哪幾步?

第一步、選擇平臺開設帳戶

貴金屬如何投資?投資貴金屬第一步當然是選擇平臺開戶,只有在正規安全的貴金屬平臺交易才能真正發揮自己的實力。現在可以直接在大田環球上開戶投資現貨黃金,這是香港十年金企限價平臺,歷史悠久口碑好,且限價承諾無滑點,選擇這樣的平臺不用擔心資金被卷走,也不用擔心交易系統數據不穩定,努力提升個人交易實力,抓住盈利機會,就能獲得屬於自己的收益。

第二步、新手先做模擬交易

新手沒有投資經驗,貿然入場很容易出現損失,為了提高收益率,可以先做模擬交易累積投資經驗。在模擬交易的時候,帳戶裏面有用來交易的是虛擬資金,使用這些虛擬資金不會產生真實的盈損,新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大膽交易。做兩周左右的模擬交易,可以熟悉貴金屬現貨的投資規則,並摸索出適合自己的交易策略。

第三步、掌握幾種適合自己的技術指標

現貨貴金屬無疑是適合短線交易,而短線交易需要掌握技術面分析法,具體什麼點位進入貴金屬交易市場對投資者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掌握一兩種技術指標,投資者才能快速確定具體的交易點位,不容易錯過合適的交易點位,目前常用的技術指標有均線、MACD和KDJ等。

貴金屬如何投資?要走好哪幾步?上述三步都是非常重要的,走好這三步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了一個優秀的交易平臺,再加上自己的投資技巧,可以大大提高勝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