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資金門檻高嗎?
2023年 05 月 22日 16:20

存款利率下跌,美債危機一觸即破,這一切都在為黃金市場注入動力,未來金價未必一定大幅度上漲,但長期維持在高位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此時,金價正在2000美元的價位震盪,選擇雙向交易的現貨黃金,有更多盈利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資金門檻高嗎?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資金門檻高嗎?

現貨黃金投資資金門檻並不高,它的交易門檻較低,適合大多數人的參與,比如選擇迷你帳戶,只需要30美元就可以進入這個市場。資金門檻如此小,和它是一種杠杆產品有關,
現貨黃金大多採用1:100的杠杆效應進行交易,也就是可以用保證金交易,無需全額交易。

每次炒黃金最低只需要10美元

在迷你帳戶,每次最低交易手數只為0.01手,也就是說每次交易最低資金是10美元。當然不同的平臺,在最低交易手數上可能是不同,有極少數平臺規定最低1手起做,那麼最低資金就需要1000美元。我們不必要選擇資金門檻如此大的平臺,在大田環球就可以以小資金做交易,非常適合新手。

炒黃金要注意控制倉位,保證帳戶“健康”

交易資金少,意味抵禦風險能力差,投資者要儘量注入更多資金,大資金意味抵抗風險的能力相對也越強。在交易中,新手建議用總資金量的10-20%進行交易,那麼大概需要準備1000美元再進行現貨黃金交易比較穩妥,不要一味追求小資金交易,小資金交易意味收益空間不會太大,而一旦交易資金稍微大一些又容易爆倉。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資金門檻高嗎?現貨黃金並不是一種資金門檻高的產品,選擇合適的帳戶,30美元就可以入市了。投資現貨黃金要注意控制倉位,並注意控制滑點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