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投資技巧有哪些?要掌握哪些?
2023年 05 月 2日 11:00

全球經濟衰退,地緣政治風險上升,這讓金價持續攀升,目前金價已經在一個比較高的位置。另一方面,美聯儲持續加息也打壓了金價,金價想衝破現在的高位持續上漲的可能性也很小,未來很長一段時間,金價可能會陷入震盪區間。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投資技巧有哪些?要掌握哪些?

學習技術面分析法

現貨貴金屬含有杠杆,日內波動激烈,投資者短線交易就能獲得可觀的收益。很多人會短線投資現貨貴金屬,實際上現貨貴金屬也適合短線交易。做短線投資要懂得技術面分析法,只有利用這種方法才能更精准把握交易點位,一些投資者習慣使用基本面分析法,但基本面分析法適合把握交易的方向,卻無法很好確定交易點位。

選擇在美盤時間交易

貴金屬投資的範圍覆蓋了整個世界,因時差的關係,投資者幾乎可以24小時交易。一般來說,歐洲交易開始後,市場資金會增加,也就是歐洲市場的下午和美洲市場的上午重疊,這是市場波動最大,投資者賺錢機會最多的時候,也就是說在美盤時間入場,投資者的盈利機會最多,需要注意,此時短線交易也容易累積更多成本,投資者要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此帳戶點差小。

輕倉交易保持帳戶資金充足

輕倉交易可以降低投資風險,一般將交易資金控制在帳戶資金30%之內。在交易過程中,還能使用金字塔交易法,按照321比例控制每次交易的資金,當行情如預期變化,可以繼續加倉而當行情逆勢變化,投資者可以停止加倉止盈離場,這樣可以更好保護本金和盈利。

貴金屬投資技巧有哪些?要掌握哪些?上文為大家列舉了三個常見的技巧,投資者要熟練這些技巧,並靈活在交易中運用。投資現貨貴金屬要謹慎交易,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才能讓自己站在更加有利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