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条款
 凡客户注入之资金,必需经本公司验证,24小时后方可提款,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客服。
备注
周一至周五09:00 - 19:00,客户充值后资金将在10分钟到达交易账户,提取最快2小时內到账
周一至周五19:00 - 翌日09:00,客户的充值提取申请将稍微延迟。
另外,休市期间,充值提取可正常申请,充值会尽快处理到账,提取则会在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优先处理。
因平台充值及提取自己资金与银行系统对接,如遇银行系统升级、暂停服务等原因,客户的充值日趋申请将稍微延迟,如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各银行到账时间查询表:
香港银行: 如果是香港银行,平台会以出票形式处理提取
国内银行的到账时间: 平台在收到提取申请后2小时内处理完毕打钱到银行,具体到账时间要看银行的进度,通常四大银行的速度比较快,其余银行也将当天到账,如果第二天早上还没到账请联系客服帮您跟进处理。

平台对2种情况的取款收取手续费:
1、单笔取款50美元以下,公司将在汇款时扣取取款金额中的3美元作为取款手续费。
2、如客户注资后累积交易量不足注资金额的50%,及注资金额并未用于投资交易,将扣取提取额的6%作为取款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