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环球荣获「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奖项
以诚为本,立于信赖

大田环球自成立以来,坚持意客户利益为首要,为客户做到最好。不断完善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通过培养自身资源及能力,扩展公司可服务范围,力求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与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3月26日,在2017年度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颁奖盛典中,大田环球凭借着自身独特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及平台优势等荣获「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



大田环球不惧怀疑,不惧污蔑,一切用实力证明自己。

现场直击
img1
./img/img1-thumb.jpg
./img/img3-thumb.jpg
./img/img4-thumb.jpg
./img/img5-thumb.jpg
成为少数稳定盈利的人
大田环球贵金属分析师接受采访视频

2018海峡金融高峰论坛3月26日在福州举办,吸引两岸金融、互联网业界500余人参加,大田环球贵金属分析师熊傲君及王垣鑫代表参加本次峰会,共同聚焦“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和“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场景创新”。本次峰会老师们除了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以外,还接受了媒体采访。

采访主要内容
投资者应如何成为少数稳定盈利的人?

两位老师均认为稳定盈利的人具有以下特性

良好的交易理念 适合自身的交易系统 良好健康的交易心态 勤于复盘与统计 懂得仓位管理技巧 重质不重量
3月宣布加息后,预测一下4-6月的黄金和美元指数走势?
加入在线互动
在这里,有你所需的一切
三大服务优势
四大产品优势
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