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账户六大优势
  • 测试模拟账号, 试不出真平台, 模拟仓终究不是真实仓, 迷你账户帮你试出真平台。
  • 平台稳定性、下单及平仓速度、条款落实等均可一一测试。货真价实,无惧考验。
  • 最小交易只需0.01手,最大交易可达10手,交易可小可大,资金进退灵活。
  • 入金只需几分钟,一旦看准市况,即可重金入市,获取丰厚利润。
  • 让你在低风险下快速地体验和掌握实盘操作,尽快适应新平台。
  • 当你掌握实盘操作后,随时可转到更大优惠的微点差账户及标准账户。
投资小故事

陈先生在贵金属行业做投资一段日子了,不过最近他感到很烦恼因为他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亏损了不少钱,而导致这样的原因是:他是用“模拟账号”测试平台的。


"模拟账号"好比化妆品——样品都是最好的。在模拟仓的时候,对平台稳定性、条款落实、平仓下单速度等都满意,然而在真实仓的时候,情况就倒转过来,滑点、卡顿、条款得不到落实等等,几万美元就打水漂了。


这些天,陈先生终于想通,模拟仓终究不是真实仓,还不如花点小钱先开个“真实迷你账户”测试下真实仓的稳定性、流畅性、安全性,确定平台是自己想要的,再重金入市,获取丰厚利润!陈先生对比过众多平台后,最终选择了大田环球贵金属迷你账户,最小交易手数0.01手,30US就可测试平台。现在,陈先生已成为我司固定客户,获取了丰厚利润。

快速开立迷你账户
点击下一张

请阅读以下《条款》

1、客户必须于出金前补交身份証明及银行资料,身份証明必需与开户填写资料一致。


2、开设迷你账户的客人也可参与大田环球贵金属的不同优惠或市场活动。


3、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上方的线上客服窗口。

投资优选大田环球

因为投资经验、心态等问题,投资朋友常常由于不能准确把握行情,而错过机会难得的风险事件。

而大田环球在线互动恰恰解决了这一问题。三大行情直播时段、四大分析师连番上阵,给投资者朋友进行盘面分析、事件讲解,分享投资经验与心态,助你赢取大行情。

嘉宾分析师在线互动

实时与你分享投资经验

加入在线互动

学习投资、方法、心态

心态和方法是投资的第一步

加入在线互动

与老师、投友交流心得

你一定想听听他人盈利的经验

加入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