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哪里開戶?選擇什麼平臺?
2022年 05 月 23日 15:00

倫敦金其實就是現貨黃金,因起源於倫敦,所以也叫倫敦金。內地投資者對倫敦金比較陌生,因為內地沒有平臺開設倫敦金業務,因為陌生,很多人以為這是一種不安全的投資產品,其實選擇正規平臺,投資者可以投資真正安全的倫敦金。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金哪里開戶?選擇什麼平臺?

倫敦金哪里開戶?

投資倫敦金,在國內要選擇香港黃金交易平臺,倫敦金在香港發展歷史悠久,整個投資環境更加安全。香港倫敦金交易平臺眾多,也不是所有平臺都正規安全,為了避免上當受騙,要選擇那些歷史悠久,且有足夠口碑的交易平臺。

限價平臺好嗎?

限價平臺就是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的平臺。在限價平臺交易,只要提前設置止損,無論出現任何行情,平臺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保證止損起作用,投資者自己就能控制損失範圍。是不是所有平臺都限價呢?當然不是。市面上大部分平臺都是市價平臺,遇到激烈行情,市價平臺並不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微點差平臺怎麼樣?

投資倫敦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交易1手倫敦金,一般需要點差費用50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就達到500美元。為了降低成本,除了控制交易頻率之外,還要選擇合適的帳戶,在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堅持使用這款帳戶,可以省下更多成本。

倫敦金哪里開戶?選擇什麼平臺?投資者可以選擇香港黃金交易平臺投資倫敦金,在眾多交易平臺中,那些限價且開設微點差帳戶的平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