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正規倫敦金交易平臺選限價還是市價呢?
2022年 01 月 17日 15:00

很多人不熟悉倫敦金,倫敦金其實就是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以美元計價,日內可以24小時交易,目前內地沒有開設倫敦金業務,想投資倫敦金要找香港貴金屬交易平臺,下麵為大家講講國內正規倫敦金交易平臺選限價還是市價呢?

什麼是限價什麼是市價?

所謂的限價就是平臺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比如設置了止損2美元,無論出現任何行情,平臺都會按照2美元為投資者止損。市價平臺是按照市價交易的平臺,設置了2美元止損,行情激烈波動,平臺可能不會按照設置的止損價格交易。

哪種國內正規倫敦金交易平臺風控能力好?

限價平臺風控能力比市價平臺風控能力更好,因為限價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承諾無滑點,投資者可以自己控制損失範圍,而市價平臺就做不到這點,止損可能無效,在滑點的作用下,損失會大幅度擴大。

怎麼更好發揮限價平臺優勢?

想發揮限價平臺的優勢,要謹記在交易中設置止損,如果不止損,任何平臺都無法幫助投資者減少損失,很多人以為不止損可以抓住更多收益,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認識,不止損可能在一次交易中獲得大收益,但一旦出現風險,之前的收益和本金都會虧空。想獲得持續收益,要堅持在限價平臺止損交易。

國內正規倫敦金交易平臺選限價還是市價呢?限價平臺的風控能力更強,投資者應該選擇風控能力強的平臺,畢竟倫敦金是一種含有杠杆的風險偏高產品,只有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才能將盈利牢牢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