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日內交易好嗎?不錯!
2021年 09 月 20日 16:00

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收益高,交易規則靈活吸引了越來越多國內的投資者。第一次交易現貨黃金的人可能不知道如何交易黃金,到底是日內交易好,還是長線交易好?下面為大家解讀這個問題。

現貨黃金日內交易可以減少隔夜持倉費用

眾所周知,投資現貨黃金如果持倉隔夜就會產生手續費,隔夜的時間越長產生的費用就越高。投資者選擇日內交易當日就平倉就可以將隔夜,手術費將為0。

現貨黃金日內交易可以獲得更多盈利機會

現貨黃金因為有槓桿日內的價格波動非常高,尤其在美盤時間。在美盤時間金價劇烈波動,日內黃金投資者可以把握這些波動的機會,如果長線投資現貨黃金就會白白浪費掉這些日內的盈利機會,選擇日內交易,盈利大小,不會比長線交易收益低,甚至可能會獲得更多的盈利。

日內黃金交易可以降低行情風險

投資者如果選擇長線交易,隔夜到第二天,行情可能會發生劇烈波動,由此會產生虧損。日內交易,投資者可以在當日平倉減少隔夜持倉的風險。如果還是擔心現貨的投資風險,投資者可以選擇限價平台交易,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交易,如果選擇市價平台,一旦遇到激烈波動的行情,平台可能會按照市價交易,投資者會因為平台滑點交易而產生更多損失,甚至會因此爆倉出局。

現貨黃金日內交易好嗎?對於新手來說,日內交易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起碼日內交易可以減少持倉隔夜費用,可以獲得更多盈利機會,還能減少行情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