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黃金怎麼炒?這樣炒沒問題!
2021年 07 月 26日 15:00

黃金市場盈利空間很大,越來越多人進入黃金市場想獲得屬於自己的盈利。黃金市場有很多黃金產品,雖然投資對象都是黃金,但是投資規則有明顯不同。如果選擇了現貨黃金這樣的陌生產品,很多投資者不知道如何交易,下面為大家講講炒黃金怎麼炒?這樣炒沒問題!

在微點差帳戶炒黃金

炒黃金可以選擇不同的交易帳戶,如果想節省交易成本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在杠杆的作用,炒黃金的成本很高,現在交易1手現貨黃金要50美元的點差費用,選擇了微點差帳戶交易,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1手,隨著交易手數增加,微點差帳戶可以節省更多成本。

學好倉位管理炒黃金

炒黃金怎麼炒?炒黃金有爆倉風險,為了控制爆倉風險,投資者要學會管理倉位。炒黃金最好使用30%的帳戶資金交易,保持帳戶資金充足才能抵禦風險,因為當投資者帳戶淨值低於20%保證金的時候,平臺會強制平倉。在交易中,也能使用金字塔加倉方式,這樣可以更好地控制風險。

限價平臺止損炒黃金

炒黃金可能會出現滑點風險,所謂的滑點風險就是平臺不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而產生的風險。投資者選擇了限價平臺,只要提前設置了止損,無論出現了任何行情,平臺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選擇了市價平臺交易,設置了止損,一旦出現激烈行情,平臺會按照市價交易,

炒黃金怎麼炒?想在黃金市場獲得收益,要瞭解一些炒黃金的辦法。上文提及了選擇微點差帳戶炒黃金,倉位管理以及選擇限價平臺止損炒黃金,使用這些方法可以很好地控制成本和風險,有利於獲得持續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