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交易平臺排名可靠嗎?這樣的排名可靠!
2021年 07 月 7日 11:00

手裏有資金,如果不去投資理財,它就會貶值,為了保護財富,投資者要學會投資理財。現在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投資產品,新手可能不知道選擇哪種產品,貴金屬是一種不錯的投資產品,它既可以避險也有機會獲得高收益,投資貴金屬先選平臺,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交易平臺排名可靠嗎?這樣的排名可靠!

考慮註冊地因素

貴金屬交易平臺排名可靠嗎?先看它考慮的因素裏面有沒有包括註冊地因素,因為這個因素關乎平臺是否足夠安全。目前國內想投資現貨黃金只能選擇香港法貴金屬交易平臺,因為內地沒有平臺開設含有高杠杆的現貨貴金屬業務,如果一份排名中有內地註冊的平臺,那一定是一份不准確的排名。

考慮點差因素

投資現貨貴金屬,不得不考慮點差大小,因為點差大小和交易成本有關。現在投資貴金屬現貨,最大的交易成本就是點差費用,在交易手數一樣的情況下,點差越小,點差費用就越低。貴金屬交易平臺排名可靠嗎?一份排名中如果沒有考慮點差因素是不合理的,微點差帳戶很流行,因為它點差小,交易1手現貨黃金,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那些開設了微點差帳戶的平臺,排名一般不錯。

考慮風險因素

現貨貴金屬投資有滑點風險,在一般平臺交易,很難控制滑點風險,在一份排名中往往會考慮風險因素。按照交易模式分類,市面上有兩類平臺,分別是限價平臺和市價平臺,其中限價平臺風控能力更強,它承諾無滑點,可以真正杜絕滑點風險。排名中,限價平臺往往有不錯的排名。

貴金屬交易平臺排名可靠嗎?一份可靠的排名會考慮註冊地因素、點差因素和風險因素,如果一家平臺在這三個方面都能獲得不錯的排名,那這家平臺值得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