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mt4平台下載後,接下來要進行哪些操作?
2021年 01 月 18日 15:00

倫敦金mt4平台下載後,接下來要進行哪些操作?當前隨著美國總統政權交接的日子越來越近,國際市場的避險情緒也逐漸穩定下來,使得金價在近期遭受了承壓,而不少投資者,也看準了短期金價走跌的大趨勢,入市做空倫敦金以收割利潤。但在倫敦金mt4平台下載後之後,我們接下來要怎麽操作才能進場做單?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修改初始密碼

一般我們在大田環球官網注冊投資倫敦金的賬戶類型後,便可在開戶成功時獲得賬號以及初始密碼,只要通過官網鏈接完成倫敦金mt4平台下載,便可登錄炒金賬號開始投資。不過,為了賬戶資金的安全性,我們在倫敦金mt4平台下載後,最好先別急著注資下單,而是進入MT4軟件的設置界面中修改初始密碼,以確保賬戶資金的安全,減少賬戶信息泄露等無謂的後顧之憂。

2、注入激活資金

當然,在倫敦金mt4平台下載後,我們除了要修改賬戶密碼,還需往裏頭注入第一筆投資資金,才能正式激活賬戶進場投資。一般來說,根據平台、賬戶類型的不同,初始激活資金的數額也會有差異。比如,大田環球的標準賬戶,入金要求是2000美元;而微點差賬戶,則只需500美元便可激活賬戶;像入金門檻較低的迷你賬戶,最低只要30美元的小額入金就能注冊賬戶入市。所以我們在選擇炒倫敦金的賬戶類型時,一定要根據自身資金情況謹慎選擇。

總的來說,倫敦金mt4平台下載後要進行哪些操作?投資者在大田平台官網下載好MT4軟件後,第一步必須馬上登錄賬戶修改初始密碼,以免賬戶資金安全因密碼泄露而遭受威脅;第二步,投資者在正式進行實金操作時,需要根據平台的入金門檻,注入第一筆激活資金方可激活賬戶入市投資。以上兩步驟,都是投資者下載倫敦金mt4平台後的必要操作步驟,大家一定要嚴謹對待,以保障自己日後能順利進行倫敦金投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