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貴金屬交易所可以買現貨黃金嗎?
2020年 11 月 25日 11:00

國內貴金屬交易所可以買現貨黃金嗎?當前國際上由于存在多種不確定的風險因素,所以市場上對貴金屬這類避險産品的投資需求也是愈發高漲,不少朋友都希望借助貴金屬投資理財,幫助自己保值增值財富。可在國內貴金屬交易所,我們能買現貨黃金嗎?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解答一下:

1、國內貴金屬交易所不能買賣現貨黃金

雖然當前在國內貴金屬交易所,我們可以買賣期貨貴金屬、賬戶貴金屬等理財産品,但由于內地的現貨黃金市場起步晚,相關法律法規也並不完善,所以沒有一個足夠安全的投資環境,供投資者進行正規現貨黃金買賣。像一些打著買賣現貨黃金旗號的內地平台,大多數都沒有正規的經營資質,投資者若盲目信從在這些不良平台上開戶,就容易被榨取賬戶本金,最終落得人財兩空的下場。所以大家一定要謹記,在選擇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時,一定要注意其注冊地,假若碰上內地平台自稱能買賣現貨黃金,就應多加警惕及時規避。

2、買現貨黃金可以到哪買?

既然知道國內貴金屬交易所不能進行現貨黃金理財,那我們該到哪才能購買正規的現貨黃金産品?目前在國內,香港地區的平台就是一個投資現貨黃金的不錯選擇。因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現貨黃金市場已經在當地紮根多年,不僅擁有完善的法律法規,而且市場制度業發展成熟,可全面接軌國際黃金市場,投資者在大田環球這類香港正規平台上下單,投資行為能得到相關部門的監督保護,可有效保障投資環境安全性!

所以國內貴金屬交易所可以買現貨黃金嗎?目前國內貴金屬交易所,並不能進行正規現貨黃金交易,只有香港地區的平台,才能讓投資者在安全的投資環境下,放心進行現貨黃金買賣。所以大家在選擇平台時,一定要認準平台的注冊地,才不會被不良平台有機可趁,打著買賣現貨黃金的幌子侵害我們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