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貴金屬風險大嗎?如何降低風險?
2020年 11 月 11日 11:02

炒貴金屬風險大嗎?如何降低風險?如今,炒黃金、白銀等現貨貴金屬産品進行理財,已經是很多家庭投資計劃項目中的一部分,其高收益率、投資靈活性,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進場。不過,部分朋友可能會擔憂炒貴金屬的風險性太高,而導致遲遲不敢進場。那麽炒貴金屬風險大嗎?如何降低風險?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貴金屬市場存在一定風險性

首先要說明的是,炒貴金屬風險大嗎?其實,貴金屬現貨市場的價格,容易受國際重磅消息影響而産生較快的變動,有時也會出現行情背離投資者預期的情況,還是存在一定風險性的。而且,由于現貨貴金屬存在杠杆,在放大收益的同時也會放大風險,如果投資者貿然持重倉進場,那麽要面臨的市場風險也會變大。

2、如何降低貴金屬投資風險?

炒貴金屬風險大嗎?雖說貴金屬現貨理財存在風險,但其實投資者還是能通過一些技巧,來有效降低市場風險性的:

①嚴格止損

在投資前嚴格預設止損,可幫助我們在市場風險發生時,第一時間以最低損失快速離場逃離風險,可有效抵禦市場風險性。而要確保止損的有效落實,投資者最好在日常搭配大田限價平台下單,杜絕滑點等不穩定因素的幹擾,提高投資穩定性。

②控制倉位

在貴金屬市場上貿然持重倉,除了會增加虧損額度外,還容易影響投資者的心態,做出錯誤判斷。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輕倉投資的習慣,初次建倉量最好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20%。

以上,就是關于炒貴金屬風險大嗎的解答。其實貴金屬投資作為一種高收益率的理財産品,也是存在一定市場風險,,假若投資者不注意預防,就有可能産生虧損。不過,只要大家靈活運用限價止損、輕倉投資兩個技巧,就能有效降低市場風險性,更穩定實現盈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