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現貨黃金難嗎?要注意哪些關鍵點?
2020年 11 月 2日 16:00

炒現貨黃金難嗎?要注意哪些關鍵點?當前在投資者對全球經濟恢複狀態表示擔憂的環境下,人們對黃金等避險産品的投資需求也是日益高漲,希望通過炒現貨黃金實現避險保值。不過部分朋友可能會發現,自己在黃金投資過程中收益率並不盡如人意,不明白是哪裏出了問題,那到底炒現貨黃金難嗎?要注意哪些關鍵點?今天大田環球就教大家一些實用投資技巧:

1、順勢投資

炒現貨黃金難嗎?其實部分朋友之所以炒現貨黃金虧錢,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沒看清市場大勢就盲目入市,最終導致嚴重虧損。其實,現貨黃金的價格行情轉變速度快,即使是專業的分析人士,也不敢保證能在行情震蕩時做出100%正確判斷,所以普通投資者要提高盈利概率,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在金價大行情出現時,順勢投資穩定賺錢,才容易讓自己在炒黃金過程中立于不敗之地。

2、控制建倉量

要說炒現貨黃金難嗎,如何控制建倉量可能是大家容易忽略的一點。正如上面提到的,現貨黃金市場價格變動很快,假若投資者在持重倉時,行情走勢背離我們的預期方向,就容易因為杠杆作用而放大虧損,最終引發爆倉危險。所以大家在炒現貨黃金時,不論行情如何都應保持輕倉投資的習慣,將初次建倉量控制在賬戶資金的20%以下,後續若行情走勢符合預期的話再適量加倉擴大收益。通過這種金字塔式的加倉,我們就能有效降低市場風險,提高盈利穩定性。

總體來說,炒現貨黃金難嗎?要注意哪些關鍵點?在炒黃金時投資者若想降低市場風險,穩步賺錢的話,除了要抓住大行情時機順勢下單提高盈利概率,還需要養成輕倉投資的習慣,減少市場風險性。當然,在投資中如果我們能利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下單,就更能確保止損有效性,並進一步發揮上述兩大投資技巧的優勢,在投資市場上輕松賺取利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