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麽貴金屬交易口訣,可以提高投資準確性?
2020年 10 月 22日 11:00

有什麽貴金屬交易口訣,可以提高投資準確性?目前的貴金屬市場上,有專業人士,有金融圈精英,有財團機構,也有普通散戶,大家都希望通過貴金屬理財,在市場上分一杯羹。不過,像我們這樣的普通上班族,平常也就下班後有時間集中精力分析市場,做起市場分析的精確度自然也不可能像專業人士一般準確全面,那有沒有貴金屬交易口訣,可以幫助我們提高投資準確性?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一講:

1、跟著市場走,逆勢不能有

貴金屬交易口訣第一條,就是最簡單的順勢買賣。因為現貨貴金屬是一個十分龐大的國際市場,其行情走勢基本很難受到人為控制,換言之,如果貴金屬價格走勢出現強勢單邊行情,那麽在短期內基本很難逆轉,投資者只需要跟著市場順勢投資,就能大概率站在盈利的一方。要是我們不信邪逆勢操作,往往就容易被強勢行情打臉,最終導致血本無歸。

2、行情不明朗,盡快先離場

貴金屬的價格走勢並非單純地大起大落,偶爾也會處于多空爭持、震蕩不明朗的階段,這時別說普通投資者,連專業金融人士都很難精確預估貴金屬的走向。所以在貴金屬行情不明朗時,投資者進行投資就容易做出錯誤判斷,最好還是暫時離場理性觀望,等到有合適時機再入市買賣會更穩妥。

3、風險要小心,建倉盡量輕

現貨貴金屬包含杠杆,除了能放大收益外也能放大風險,所以當我們持倉過重時,要是投資方向出錯就可能會引發爆倉風險,帶來無可挽回的損失。所以在投資者初次買賣時,最好建倉量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20%,同時還要嚴格利用大田環球平台的限價功能做好止損,才能有效抵禦市場風險。

以上就是貴金屬交易口訣的介紹。簡單來說,我們可以通過順勢投資,提高投資的準確性,穩步增加收益;在行情不明朗時期,要理性退場減少做錯單的幾率;在建倉時盡量輕倉操作,並結合限價平台嚴格止損,大幅提高風險控制能力,增強投資可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