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價格分析,如何通過K線圖做出準確判斷?
2020年 10 月 19日 16:00

現貨黃金價格分析,如何通過K線圖做出準確判斷?現貨黃金目前作為貴金屬市場上占比較重的理財産品,其價格波動往往能給我們帶來巨大的盈利空間。不過投資者想在黃金市場上順利賺錢,除了要找信得過的平台外,還需要掌握一定現貨黃金價格分析技巧,比如通過K線圖對行情作出判斷,才能找準大行情方向順勢投資。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教大家兩個實用的K線圖分析技巧:

1、看K線形態

通常現貨黃金價格分析,最為直觀的走勢表現便是K線的形態。因為每一根K線,都是現貨黃金開盤價、收盤價、最高價與最低價等重要數據的表現符號,我們可以從K線的形態中,及時了解現貨黃金行情的實時變化。比如某時段內出現多組陽線,並組合成多頭上升趨勢時,常意味此刻金價正處于漲勢。

2、看K線實體

當然,我們要做更深入的現貨黃金價格分析,還需要了解K線的一些重要組成要素。比如當實體越長,說明該根K線的單邊行情趨勢越為明顯;反之實體越短,說明該根K線單邊行情越為模糊,行情陷入盤整修正或窄幅運行形態,對後市未能産生明確指引,往往後一根K線也會與前一根相似。

當陽線實體越長,反映此刻中單邊上漲走勢越為強烈;而當陰線實體越長,則反映此刻中單邊下跌走勢越為強烈。一般在出現實體較長的陽線或陰線之後,後一根K線也會跟前一根的走勢相似,只是幅度有所收窄。不過在基本面的引導下,如果前一根K線為陽線,但市場出現了利空金價的消息,新一根K線可能會高開低走,最後形成了陰線。

以上就是現貨黃金價格分析,如何通過K線圖做出準確判斷的解答。其實,投資者想要判斷現貨黃金走勢,首先要記住K線中各要素所代表的涵義,並根據其組合、形態進行解讀,即可準確把握當前實時金價走向,利用大田限價平台投資短期內順勢收獲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