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什麽時候休市?如何安排做單時間?
2020年 09 月 30日 15:00

倫敦金什麽時候休市?如何安排做單時間?在倫敦金市場上,每分每刻都有數十、上千萬的投資在進行,我們也可以在交易日中連續24小時不間斷做單。不過雖然倫敦金市場沒有明確的交易時間限制,但其也有規定的休市時間,在休市期間投資者就不能再進行任何形式的交易。那倫敦金什麽時候休市?如何安排做單時間?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仔細說說:

1、倫敦金的常規休市時間

說到倫敦金什麽時候休市,其實在常規的一周裏,倫敦金在周末都會固定休市,所以一般我們也很少見有人在周末炒倫敦金。但是呢,一年中由于存在夏令時和冬令時的差別,所以倫敦金周末休市的時間,一般也有所差別。

比如在夏令時(每年4月到10月)裏,倫敦金休市時間是從北京時間周六03:00點到下周一07:00;而在冬令時(每年11月到次年3月)裏,倫敦金休市時間就會變成從北京時間周六淩晨04:00到下周一07:00。

2、倫敦金節假日休市時間

其實倫敦金什麽時候休市,除了常規周末休市外,一般來說在公衆節假日裏,部分地區的倫敦金市場也會休市放假。舉個例子,每年聖誕節、美國獨立紀念日等節日,倫敦金市場就會休盤;而碰上國慶長假,倫敦金的香港盤也會休市。所以在平時我們要科學制定投資策略,最好多關注大田平台的官網公告彈窗,及時留意相關節假日的開盤時間安排,才能避免投資時間與倫敦金休盤時間發生衝突。

3、休盤時間投資倫敦金有什麽風險?

通常來說,在一天中大行情熱度消散後,休盤時間往往行情比較平淡,基本沒啥盈利機會。而且在第二天開市時,市場可能還會受新的國際消息影響而發生行情反轉,如果我們在休市前後持倉,可能就要面臨較大的虧損風險。所以,投資者最好在每天倫敦金休市前先行平倉,盡量避免持倉過夜,既能省下不少持倉過夜保管費,也可降低市場風險。

整體來說,倫敦金什麽時候休市?如何安排做單時間?一般倫敦金市場在每周的周末都會常規休市,而碰上一些公共節日假期時,部分倫敦金市場也會休盤放假,這些時段內我們都不能進行任何投資行為。另外,在倫敦金市場休盤前後,投資者最好要養成當日建倉當日平倉的習慣,以免第二天開市倫敦金行情出現反轉,給自己帶來額外風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