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哪個更好?為什麽推薦MT4?
2020年 09 月 23日 15:00

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哪個更好?為什麽推薦MT4?目前大多數投資者也意識到,如果要在倫敦金市場上順利進行投資賺錢,一款好的交易軟件基本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有時大家也會參考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等數據,希望從中挑選出優質軟件獲取更好投資效果。那麽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哪個更好?大田環球這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1、倫敦金交易軟件必須具備哪些功能?

目前在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中,比較常見的有MT4,MT5和GTS三款。這些交易軟件的主要作用,是給投資者提供炒倫敦金的渠道平台,是依附在倫敦金投資行業而搭建的應用軟件。而一般來說,優質的倫敦金交易軟件,必須具備行情、交易、資訊三大功能于一體,比如說其報價必須要緊貼國際倫敦金市場,交易操作上響應速度要快,軟件看盤功能足夠強大。

大田MT4交易軟件為例,其軟件上顯示的報價行情不僅準確無誤,而且在操作界面上簡潔易上手,不會有卡頓等問題,更重要的是,大田MT4軟件看盤功能十分強大,不僅能調出不同時段的K線圖進行針對性行情預測,而且還能結合30余種技術指標輔助分析市場,提高做單準確性。

2、MT4為什麽是交易首選軟件?

大田環球之所以推薦大家使用MT4軟件做單,主要是因為在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中,MT4是流行時間比較久的實用軟件,不但隨時可以做行情圖表分析,而且還可流暢進行下單、平倉、限價單、止損、止贏、查看報表及分析數據等不同操作,也能在交易前預設止損、止盈價,不用全天候監控市況,也能確保投資計劃的有效執行:

①MT4交易平台提供追蹤止損功能;
②MT4交易平台擁有30種國際流行技術指標、18種畫線工具、9個交易時段選項、聲音預警提示;
③具鎖倉功能;
⑤使用MT4交易平台進行交易,每張訂單分開顯示,平倉時可以選擇單獨對每張訂單進行平倉、部分平倉或全部平倉;

所以總的來說,在倫敦金交易軟件排行中,比較常見的有MT4,MT5和GTS三種,但其中因MT4交易軟件應用最為廣泛,操作簡便,功能強大,所以更為適合新手投資者上手操作使用。如果大家在MT4軟件操作上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看相關教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