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現貨黃金來得及嗎?肯定來得及!
2020年 09 月 21日 16:00

投資現貨黃金來得及嗎?肯定來得及!目前在各國保持此前寬松政策刺激經濟恢複的環境下,也刺激著人們對現貨黃金等避險理財産品的需求,尤其在如今美國經濟狀態下滑時期,現貨黃金更是取代了股票、基金等理財方式,成為我們增值財富的投資首選。不過現在投資現貨黃金來得及嗎?大田環球可以明確告訴大家:肯定來得及!

1、價格波動幅度大

我們投資理財,無非是利用産品的價格漲跌幅度進行“低買高賣”或“高賣低買”,從中賺取差價利潤,那目前投資現貨黃金來得及嗎?其實在發生美聯儲決議、英國硬脫歐、中美貿易衝突等重大國際事件時,黃金價格往往在短期內會産生不可逆的強勢單邊行情,其波動幅度能達到數十甚至上百美元,這其中也會給我們帶來巨大的盈利空間。

2、雙向交易盈利機會多

投資現貨黃金來得及嗎?現貨黃金之所以不同于股票、基金等傳統投資,是因為它沒有牛市、熊市之分,我們可以通過雙向交易機制,在金價上漲時做多單,在金價下跌時做空單。換句換說,無論黃金市場是大漲還是大跌,只要其出現強勢的價格波動幅度,我們都可以順勢選擇做單方向賺錢,有更多的機會進行投資盈利。

3、入市門檻低

有的朋友擔心投資現貨黃金來得及嗎,往往可能是來源于對現貨黃金入市門檻的擔憂。但其實我們根本無需多慮,因為現貨貴金屬本身包含交易杠杆,可以日我們以更低的保證金去買賣高價值的現貨黃金交易權。比如利用大田迷你賬戶做單,我們最低僅需拿30美元即可小額入市,即使閑錢不多的投資者也不會感到資金壓力。

以上,就是關于投資現貨黃金來得及嗎的解答。總體來看,現貨黃金由于具備價格波動幅度大、雙向交易、入市門檻低3大優點,是目前適合普通人短期快速盈利的理想投資方式。此外,目前投資者的對全球經濟狀態恢複的不樂觀,也正支撐金價處于高位,在未來還有大行情出現的機會,所以現在投資黃金毫無疑問是來得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