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炒黃金能在低風險的情況下獲利?
2019年 05 月 20日 12:00

如何炒黃金能在低風險的情況下獲利?炒黃金市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場之一,日成交量高達3萬億美元,所以炒黃金市場上的表現也是反映金融市場是否景氣的晴雨錶之一。炒黃金市場因為受歡迎,資金出入快,所以市場難以受到操控,十分公平公開,而且市場走勢也很活躍,提供很多入場機會,若控制好交易風險,投資者就能容易獲利。那麼如何炒黃金可以在低風險情況下獲利呢?

入場先設定止盈止損

要在低風險的情況下獲利,這是大家都想達到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應該如何炒黃金?首先,大家要明白到設定止盈止損的重要性。止盈止損可以幫助交易控制虧損產生的風險,並且在盈利達到目標時自動收割,積累利潤。所以,大家應該在入場之前先設定止盈止損,這不僅能控制風險,更有助於獲利。若要止盈止損更有效執行,可以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其杜絕滑點,沒有滑點干擾,交易獲利會更加順利。

控制在合理倉位交易

投資者入場交易,想控制住風險在較低的條件之下獲利,需要養成以合理倉位入場的一個習慣,不要重倉交易。因為市場經常出現波幅,而同樣的波動幅度,輕倉交易的風險遠比重倉要低,而同時,因為炒黃金市場採用槓桿交易原則,投資者能夠利用放大交易倍數,提高資金利用率,因此即使是輕倉的交易,投資者都能夠獲得較理想的收益。

本文為大家介紹了在低風險的情況下如果想獲利,應該如何炒黃金。控制交易風險的確能提高獲利的幾率,不過如果想真正獲利,提高技巧是很重要的。大家可以閱讀《貴金屬分析要怎樣從基本面和技術面角度入手?》學習分析市場的技巧,也可以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進行輔導,專門學習相關的專業交易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