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戶炒黃金有沒有盈利的機會?
2018年 09 月 11日 16:30

投資理財市場不斷湧入新的投資者,投資市場波動也更加激烈。而作為普通投資者,也就是散戶投資者,在炒黃金市場中能否分一杯羹呢?炒黃金市場十分巨大,無論是個人還是組織都有盈利的機會。而散戶投資者要在其中獲得可觀盈利,可以按照下面說到的三個方法來做單,提高投資收益。

1、跟隨大勢做單

炒黃金市場吸引眾多投資者的原因之一就是市場激烈的波動,因為受到國際因素的影響,炒黃金市場的波動會出現明顯的波動,單邊大行情或者激烈震蕩的行情經常出現。而面對單邊大行情,投資者可以順勢做單來獲得大量收益。順勢過程中也要持續關注基本面信息的變化,當行情出現轉變時,及時離場保住已有盈利。

2、避免追漲殺跌

這裡說的順勢做單是在行情出現明顯的單邊大行情時,適合順勢做單。但如果投資者看到行情波動就進場做單,稍微波動就急忙離場,頻繁進場離場,追漲殺跌,之會讓投資損失進一步增加。投資者進場之前應該有所分析,關注基本面和利用技術面分析市場,有把握才進場做單。若是沒有把握的話,可以觀看直播,根據直播間分析師的建議做單,還能夠提高做單技巧,一舉兩得。

3、學會規避滑點

黃金投資市場的波動激烈,跳漲跳空也會出現,做單時也會出現滑點情況。而散戶投資者本身含有的資金量並不算多,若遇到了不可控的滑點,大幅度的滑點會讓投資者的損失進一步增加,這對於散戶投資者來說是致命的,所以投資者應該盡可能避免滑點風險。

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限價平台操作,嚴格按照投資者的設定價格做單,無論行情波動多麼激烈,投資者依舊能夠穩定做單。投資者的投資計劃也能夠更加順利的展開,收益也會變得更多。

炒黃金市場的激烈波動對於散戶投資者來說,掌握得好很容易就獲得巨大的收益,同時掌握不好的話,也會提高虧損風險。做單時適當順勢,避免追漲殺跌提高虧損風險,對於滑點風險更要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做單避免滑點風險,讓投資變得更加穩定。

推荐阅读:

新手炒黃金賺錢有什麼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