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買賣中什麼是不能做的?
2018年 08 月 2日 17:20

市場波動越是激烈,投資者的盈利機會也就越多。但是光看到盈利機會是不行的,也要看到市場的風險。知道在貴金屬買賣中,什麼是不能做的,這樣不僅能夠避免不必要的風險,還能讓投資者逐步掌握市場的規律,增加盈利的機會。貴金屬買賣中有什麼是不能做的呢?

1、不能太相信市場

貴金屬投資是全球市場,尤其是在一些基本面因素的影響下,市場會變得更加激烈。但也由投資者認為自己已經掌握了市場的變化,只需做單便可盈利。其實這是不對的,若是投資者單純人為市場按照自己所想波動,一旦市場出現逆勢波動,那麼投資者心態有所影響,做單也會有影響,甚至激動之下胡亂做單給自己帶來更多的損失就不值得了。

所以投資者不能過於相信市場,用平穩心態面對市場所發生的變化,若和自己的預測有所出入也不用激動,可以及時調整投資計劃,適應市場變化做單,不斷提高收益。

2、倉位不能過重

做貴金屬投資的時候,因為帶有槓桿比例,所以投資者可以用小資金撬動大盈利,雖然可以提高資金利用率,但不能過於依賴槓桿比例。否則胡亂增加倉位,不僅增加成本,一旦市場逆勢波動就只會給投資者帶來更多的損失。

在做單時可以輕倉進場,切勿重倉進場,給自己留下足夠的賬戶資金對抗市場可能出現的風險。若要通過加倉來增大收益的話,就要謹慎加倉,有把握才加倉。若是擔心加倉成本的話,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微點差賬戶做單,降低投資成本,擴大盈利渠道。

3、不懂裝懂最可恥,不恥下問才正確

市場的激烈波動,要分析預測行情變化趨勢,需要投資者使用一些技術指標以及基本面分析,這樣才更有把握。若是投資者市場經驗不足,分析市場也會有一定的困難,所以投資者遇到不會的就一定要問。去哪裡問?當然是直播間!

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直播間分析師專業講解熱點事件,技術指標分析市場,投資者既可以按照分析師建議做單獲得收益,也可以理解分析師的交易思路,不斷提高自己的做單技巧,穩定放大收益。

做貴金屬買賣,要調整心態理性看待市場;其次倉位要適當,不能過多,合理加倉,也可使用微點差賬戶做單;若是分析市場時經驗不足的話,也可以觀看直播,了解交易思路,提高投資技巧,讓貴金屬買賣情況在自己手中不斷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