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傲君:白銀意外狂升,再次印證此前補漲觀點!
2021年 02 月 1日 21:35
妳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分析師專欄

關鍵字:現貨白銀價格,白銀大幅上漲

導語:時間來到二月份後,市場的戲份愈發增多,但這次的主角不是美元,也不是黃金,是一直躲在背後的白銀。在以前我們就曾經說過白銀是一個很容易被大家忽視的產品,因為它是黃金的小弟,價值也不高,但由於它曾經的高位,以及未來的需求問題,它存在很大的補漲空間,儘管這次的上漲有些意外的人為因素,但也不得不開始重視起來了。

白銀價格被瘋狂推高

就在今日的月線開官後,白銀的漲勢就幾乎已經擋不住,其實在上周尾開始,白銀就已經開始大幅反撲,只是來到今天的勢頭更加猛烈。在黃金並沒有迎來多大的上漲的情況下,白銀如此瘋狂絕對是有意外的事情發生,果然,在華爾街散戶瘋狂追捧的情況下,白銀價格被推高到近期的新高,一度穿過了30的大關。

熊傲君:白銀意外狂升,再次印證此前補漲觀點!這種散戶的瘋狂掃貨其實真的歷史上也並不多見,這一開始今年還是發生在股票市場,導致全球市場都出現了動盪,沒想到這種現象蔓延到了白銀市場。在海外的論壇上,有投資者開始互相慫恿,紛紛買入最大的交易所交易產品,稱銀行一直在人為壓低白銀價格,掩蓋白銀供應的實際短缺。

黃金間接受益反彈回升

在白銀的瘋狂飆升下,黃金也從中獲得了一些利好,今日開盤後也是穩步上行,雖然幅度不能與之相提並論,但至少從上周的高位回落局面中得到了多頭延續的機會。不過,對於黃金而言,近期的基本面可能依然是關鍵所在,其中刺激計畫的進程將相當重要,如果不能夠順利達成,那麼上漲前景會繼續受到打壓。

熊傲君:白銀意外狂升,再次印證此前補漲觀點!美國民主黨議員準備本周推進拜登1.9萬億美元的新冠疫情紓困方案立法。在此之際,10位溫和派共和黨參議員1月31日敦促拜登大幅縮減方案規模至6000億美元,以利於贏得兩黨共同支持。從目前的情況看,最新提案能否通過仍不明朗。在技術面上,如果金價可以突破1870一線的前期關鍵反壓,才有機會進一步向1900關口靠近。

進入2021年的貴金屬市場毫無疑問依然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因為在上年的出色發揮,使得大家更加期待,而在二月份剛開始之際,白銀就率先發難,所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還是的重點關注好市場基本面局勢,去尋找更佳的投資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