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爭奪依然激烈 黃金圍繞1900震盪
2020年 10 月 9日 10:20
妳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每日金聞

多空爭奪依然激烈 黃金圍繞1900震盪進入目前的階段後,市場相當變得謹慎一些,由於多空因素也頻繁交替,所以金價盤中也會出現短期的急速回撤,但是整體格局依然屬於高位震盪,後市的不確定性逐漸加大的情況下,黃金仍有機會攀升。短期的多空爭奪將會繼續維持,1900一線上下震盪的局面會更加明顯。

美國市場

美國股市週四收高,道指上漲0.43%,標普500上漲0.80%,納指上漲0.5%,因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言論提振了出臺新一輪財政支持的希望,而當日出爐的數據強調了勞動力市場復蘇難以獲得動能的觀點。這略微打壓美元的避險需求,給金價提供支撐。

歐洲市場

從西班牙到烏克蘭在內的多個歐洲國家新增新冠病例數創新高,這使得歐元區經濟復蘇受阻,歐洲央行也面臨進一步擴大寬鬆的需求,政府擔心大範圍限制可能導致經濟再次崩潰,因此推動地方當局採取局部限制。包括巴黎和柏林在內的多個城市制定了更嚴格的規定。

原油市場:

鑒於石油行業今年在疫情後面臨“生存威脅”,以及氣候政策繼續影響能源行業的未來,決定下調全球石油需求中長期預測。OPEC在報告中表示,在全球石油需求將在2030年代末趨於平穩,屆時可能已經開始下降。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