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觸底反彈 黃金大幅回落
2019年 07 月 22日 9:58
妳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每日金聞

美元觸底反彈 黃金大幅回落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7月20日2:00收盤于1423美元/盎司,上週五黃金在亞盤時間沖高後迅速回落,在歐元震盪偏弱盤整過後,美盤時間段出現小幅上漲,但最終受到1441美元/盎司附近壓力迅速回落,並且修復週五淩晨大部分的上漲幅度,回到1420附近位置結束上周行情。

美聯儲官員暫不需降息:波士頓聯儲主席羅森葛籣表示,只要經濟運行良好,如果這種狀況繼續下去,我們就不需要放鬆政策。如果我們進入明顯的低迷時期,你會希望採取積極的行動。我並不信服我們現在看到的資料顯示出了這點;6月就業報告“相當強勁”,並表示他預計今年GDP增長率約為2%。

伊朗扣押英國郵輪:伊朗革命衛隊最近在該海峽以違反國際海事法的名義扣押了一艘英國油輪和一艘懸掛賴比瑞亞國旗的船隻,英國官員要求該國立即釋放船隻。伊朗監督委員會的發言人表示,伊朗對其中一艘船採取的行動是為了報復英國本月早些時候扣押載有伊朗原油的油輪。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