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白银哪里买最好?
2019年 10 月 5日 17: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现货白银

关键词:现货白银哪里买最好

现货白银哪里买最好?作为贵金属投资种类之一,虽然现货白银比起现货黄金流行度没这么高,但从收益上来说还是很客观的,也是不少投资者的第二选择。那么,对于没这么熟悉现货白银市场的投资者,现货白银哪里买最好?今天大田环球就给大家讲解下:

1、内地平台

目前在国内大陆,还没有现货白银交易市场,或者说,没有能提供现货白银投资的平台。因为在国内能合法投资白银的平台,计价单位、交易方式都跟国际现货白银市场有很大出入,严格来说不能算是现货白银产品,一般不建议投资者选择,最好还是在香港地区平台交易比较好。

2、香港平台

相比起内地平台,香港所在地的平台位于世界金融中心,对于现货白银投资市场的监管十分健全,而且交易杠杆比较高,适合经济实用型投资者以小成本赢取大收益。但我们选择香港交易平台时,一定要注意以下3点:

①正规合法经营

优秀的现货白银交易平台,前提一定是正规合法经营的。因为只有正规经营的现货白银交易平台,才能保障投资者的交易资金安全,给用户一个安全的交易环境。所以在交易前,大家可以在相关政府、证监局官网查询平台的经营证书、监管认证等重要信息。

②严格执行限价交易

一般当市场上出现跳涨、跳空时,就容易产生滑点现象,如果投资者在市价交易平台投资,由于是按即时市场价格交易的,就容易受到滑点影响,产生不必要的亏损。而优秀的投资平台,则会采用限价交易,严格按照投资者设置的止损、止盈值执行交易,提供更有效的风险控制措施。例如大田环球采用的限价交易模式,就是一种通过杜绝滑点而有效控制风险的措施,让投资者的交易最大程度避免滑点的影响。

③多样化收费账户

通常优质的交易平台,除了提供跟市场一样的普通账户外,还会根据投资者的需要,提供不同类型的账户。比如大田环球,就有点差费用极低的微点差账户,比起一般现货白银0.03美元/盎司的点差标准,大田环球的微点差账户点差费用低至0.015美元/盎司,每一手白银点差费用只需37.5美元,帮投资者们节省更多的成本,提高资金利用率。

所以,说到现货白银哪里买最好,一般建议普通投资者选择香港地区的合法交易平台。比如大田环球,就是驻扎在香港的限价交易平台,交易行为全方位受到相关机构监管,如果大家有兴趣了解,也可以到大田环球官网了解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