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td价格和现货白银价格的波动是一样的吗?
2019年 06 月 25日 17: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现货白银

关键词:白银td价格

白银td价格和现货白银价格的波动是一样的吗?做贵金属投资成为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选择,而白银投资因为市场激烈波动又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但是白银投资产品的种类有很多,投资者也不知道选择哪个比较好。其中白银td和现货白银都是大热产品,那白银td价格和现货白银价格波动是一样的吗?

1、现货白银波动更加激烈

白银td是国内投资产品,市场波动虽然和国际接轨,但是交易发生还是在国内的。同时白银td有着固定的交易时间,对于时间不是很充裕的投资者来说有着较大的困难。而现货白银也是国际市场,而投资者交易时直接和国际市场接轨,同时现货白银交易时间是24小时,投资者可以随时进行交易,有效调整自己的交易时间。而且现货白银还是T+0交易模式,随时进场离场,面对市场的激烈波动也可以及时采取应对方法。

2、现货白银更容易制造盈利机会

白银td和现货白银虽然是都是国际市场接轨,但是现货白银比白银td有更多的盈利机会。因为白银td的交易市场只在国内,相对来说市场的流动性没有国际交易的现货白银强,所以现货白银也更容易制造盈利机会。加上现货白银有大田环球贵金属这样的限价平台保障投资稳定,避免滑点风险,盈利机会只多不少。

白银td价格和现货白银价格的波动是一样的吗?虽然两者都是接轨国际市场,但是白银td的交易市场在国内,而现货白银是国际市场,因此现货白银比白银td有更多的盈利机会,同时现货白银也有跟多方式来降低投资风险,投资收益也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