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白银交易时间规则,做对投资策略!
2018年 08 月 25日 17: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现货白银

关键词:白银交易时间

把握白银交易时间规则,做对投资策略!白银是一种传统的投资品,比很多东西都值钱,而现代出现现货白银,更是让投资者争相投资,以求获利。旧时代买白银需要等银号营业时才能买到,现代做现货白银交易也有等开市时间才能进行交易。白银交易时间有一套规则,如果投资者能把握好了,投资策略也可以做得更完善了!

休市和结算时间

白银交易时间是在交易日内24小时连续交易的,这是现货白银市场的交易规则。因此,投资现货白银,通常可以在每周的5个交易日内的任意时间进行交易。不过,投资者应当注意结算时间和休市时间。结算时间通常在夏令时的凌晨5到6点(冬令时迟一小时),而休市时间在周六凌晨3点(冬令时为4点)到次周一早上7点。投资者最好避开结算时间和休市时间,不要在这段时间前后入场,因为这个时段市场通常有一波技术调整,走势难以预测,所以有较大风险。另外过了结算时间还会被收取持仓过夜费,费用成本会对交易的利润有影响,所以应该提早离场。

最多机会的时间

既然一个交易日那么长,那么哪个白银交易时间最多盈利机会呢?我们知道,现货白银市场是由亚盘欧盘美盘轮流开市,从而组成一个完整连续的24小时的。而在我们晚间8点到12点之间,这时恰好是欧盘和美盘的叠加盘时间,市场的资金量最多,而且资金进出频率最高,加上欧美经常有影响市场基本面的消息传出,我们在这个时段入场会有较大盈利机会。

在现货白银市场内,无论白银交易时间规律如何,市场都会隐藏着一定风险。我们应当致力去减轻风险,从而提高利润。大田环球的限价平台就是投资者的一个好帮手。因为大田环球限价平台防止滑点,即使市场出现跳空,也不会因为有滑点而使亏损超过止损点,给投资者带来难以预计的损失。因为限价平台可以严格按投资者计划进行止盈止损,给投资者保障资金安全,放心地投资。

推荐阅读:

现货白银亚盘欧盘美盘不同时段的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