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现货投资盈利的关键点在哪?
2021年 01 月 13日 11: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贵金属

贵金属现货投资盈利的关键点在哪?当前在多项国际风险事件的影响下,贵金属等避险产品的市场行情也正处于波动中,不少投资者都正伺机待发,准备在大行情信号出现后入市收割利润。不过对于新手而言,在投资技巧方面由于并不如资深投资者经验足,所以很多时候整体盈利效率并不算高。那到底贵金属现货投资的盈利关键点在哪?下面大田环球就给大家重点讲讲:

1、仓位控制

贵金属现货因为存在杠杆,在放大资金作用的同时,也会成倍放大市场风险性,假如投资者不能合理地把控仓位,便容易在面临市场风险时被吞没资金,彻底失去翻盘机会。所以在日常的投资中,新手一定要保持轻仓投资的习惯,建仓量最好不要超过平台爆仓线。比如,大田环球平台的爆仓线是账户资金的20%,这也就是说我们在大田环球进行贵金属投资时,仓位最好也要控制在账户资金的20%以下,避免爆仓风险。

2、控制成本

贵金属现货投资的盈利,除了来源于对行情的准确判断外,成本的控制也是十分重要的。举个例子,目前我们在国际市场上买卖贵金属现货,均需要支付一定的点差手续费,而且随着投资频率、手数的增多,点差成本的累积速度也会越来越快,影响到手的净利润。不过,我们如果能善用微点差账户,便可在更加低廉的点差环境中进行投资,省下大笔的手续费支出,变相增加投资最终收益。

所以简单来说,贵金属现货投资盈利的关键点在哪?我们若想在贵金属市场中稳步实现盈利,就需掌握仓位控制、成本控制两大技能,不但要保持轻仓投资的良好习惯,日常中还可多利用微点差账户下单,减少点差手续费的成本支出,进一步扩大盈利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