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交易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2019年 07 月 22日 11: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贵金属

关键词:贵金属交易手续费

贵金属交易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正所谓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在贵金属交易中,投资者先要付出的就是成本,但是交易成本和交易手续费是不同的。很多投资者都会混淆这个概念,手续费是投资者进行什么操作都会收取的,而成本就只是投资者做交易时所需要的成本。所以今天我们重点贵金属交易成本问题。

1、进场时收取

贵金属交易成本在什么时候收取呢?当投资者建仓进场的时候,系统会根据投资者的手数以及点差,按照公式来收取投资者一定的费用。这费用是在交易资金里扣除的,所以投资者在建仓进场的时候,一开始是亏钱的,但这只是交易成本。当投资者交易方向正确,投资收益也会不断增加,届时成本的付出也会被弥补回来。

2、适当降低交易成本

虽然交易成本是投资必须付出的,但如果是资金量比较少的投资者,在交易时也会比较担心交易成本会超过自己所承担的范围,因此投资者也要使用适合的方法来降低交易成本。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微点差账户,筛选市场报价,降低投资成本,增加投资灵活性和资金利用率,提高投资收益。

贵金属交易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呢?首先投资者区分好手续费和交易成本,而且贵金属交易时没有收取手续费的,基本都是收取成本。同时投资者也要注意,采用适当的方式来降低投资成本,比如微点差账户等,这样投资才会更加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