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什么时候休市?如何安排做单时间?
2020年 09 月 30日 15: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伦敦金

伦敦金什么时候休市?如何安排做单时间?在伦敦金市场上,每分每刻都有数十、上千万的投资在进行,我们也可以在交易日中连续24小时不间断做单。不过虽然伦敦金市场没有明确的交易时间限制,但其也有规定的休市时间,在休市期间投资者就不能再进行任何形式的交易。那伦敦金什么时候休市?如何安排做单时间?今天大田环球就给大家仔细说说:

1、伦敦金的常规休市时间

说到伦敦金什么时候休市,其实在常规的一周里,伦敦金在周末都会固定休市,所以一般我们也很少见有人在周末炒伦敦金。但是呢,一年中由于存在夏令时和冬令时的差别,所以伦敦金周末休市的时间,一般也有所差别。

比如在夏令时(每年4月到10月)里,伦敦金休市时间是从北京时间周六03:00点到下周一07:00;而在冬令时(每年11月到次年3月)里,伦敦金休市时间就会变成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04:00到下周一07:00。

2、伦敦金节假日休市时间

其实伦敦金什么时候休市,除了常规周末休市外,一般来说在公众节假日里,部分地区的伦敦金市场也会休市放假。举个例子,每年圣诞节、美国独立纪念日等节日,伦敦金市场就会休盘;而碰上国庆长假,伦敦金的香港盘也会休市。所以在平时我们要科学制定投资策略,最好多关注大田平台的官网公告弹窗,及时留意相关节假日的开盘时间安排,才能避免投资时间与伦敦金休盘时间发生冲突。

3、休盘时间投资伦敦金有什么风险?

通常来说,在一天中大行情热度消散后,休盘时间往往行情比较平淡,基本没啥盈利机会。而且在第二天开市时,市场可能还会受新的国际消息影响而发生行情反转,如果我们在休市前后持仓,可能就要面临较大的亏损风险。所以,投资者最好在每天伦敦金休市前先行平仓,尽量避免持仓过夜,既能省下不少持仓过夜保管费,也可降低市场风险。

整体来说,伦敦金什么时候休市?如何安排做单时间?一般伦敦金市场在每周的周末都会常规休市,而碰上一些公共节日假期时,部分伦敦金市场也会休盘放假,这些时段内我们都不能进行任何投资行为。另外,在伦敦金市场休盘前后,投资者最好要养成当日建仓当日平仓的习惯,以免第二天开市伦敦金行情出现反转,给自己带来额外风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