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几点开盘?什么时候能做单?
2020年 06 月 3日 15: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伦敦金

伦敦金几点开盘?什么时候能做单?众所周知,伦敦金拥有交易杠杆、T+0、双向交易等灵活的交易制度,可以给投资者带来非常高的收益效率。不过,虽然伦敦金是24小时交易,但交易日内也有特定的开盘、休盘时间,投资者不弄清楚的话,可能跟自己的投资计划时间有冲突,影响交易进程。所以,伦敦金几点开盘?什么时候能做单?今天大田环球就给大家讲清楚:

1、伦敦金几点开盘?

说起伦敦金几点开盘,其实目前伦敦金全球市场都是全天候开放的,虽然平台间开盘时间有些许差异,但整体时间相差并不大。我们以大田环球伦敦金的开盘时间为例:

周一 07:05至周六 03:00(夏令时);
周一 07:05 至周六 04:00(冬令时);

也就是说,自周一早上开盘起,到周六凌晨休市,期间任何时段我们都可以在大田环球上做单交易。

不过,交易日当天有特定的结算时间,比如大田环球日内的结算时间就是:早上4:55 – 6:05(夏令时),早上5:55 – 7:05(冬令时)。虽然结算时段我们也能交易,但由于此时市场行情基本处于回调阶段,加上第二天市场可能会受新的国际消息影响,出现反向行情,所以一般不建议在这段时间做单。

2、伦敦金什么时候做单好?

上面说完伦敦金几点开盘,那是不是就意味著我们全年365天都能按这个时间表做单?其实也不是,因为碰上欧美的法定节假日时(如圣诞、复活节等),由于美国市场往往要休市放假,所以自然我们也是没法在平台上做单的。不过,这种休市情况大田环球会第一时间通过官网公告告知投资者,大家在平时多加留意就好。

而伦敦金什么时候做单好?一般在北京时间晚上8-12点,是伦敦金美盘的开盘时段,这段时间里当日成交量、资金量都会达到最高峰,并且还会公布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基本面消息政策,非常容易出现强势单边行情,大家只要顺势做单就能轻松实现短期盈利,是国内投资者做单的黄金时段!

所以,伦敦金几点开盘?伦敦金是全日制的市场,我们在周一早上到周六凌晨都能随时入市。不过,投资者在做单时也要留意美国法定节假日的一些安排,及时留意大田环球平台关于美国节假日休盘的公告。最后,我们要高效地利用伦敦金获利,最好选择晚上8-12点这段黄金行情时间顺势做单,就能稳定赚取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