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几点开盘?全日连续交易是怎样?
2019年 05 月 16日 15: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伦敦金

关键词:伦敦金几点开盘

伦敦金几点开盘?全日连续交易是怎样?要入场开仓投资伦敦金,投资人首先要了解伦敦金交易规则,通过交易规则知道伦敦金市场是如何运作,从而制定适当的交易策略,帮助自己获利。其中,伦敦金市场的开市时间是很重要的一点,这决定了投资者可以何时入场。伦敦金几点开盘呢?听说伦敦金市场是全日连续交易,这又是怎样?

交易日从亚太盘开始

伦敦金几点开盘?其实,伦敦金市场分布全球各地,而各地因为时区,所以开市时间不同,所有开市时间串连在一起,是一个全日开市的情况。因此,伦敦金市场是整个交易日的24小时都开市的。而一个交易日最早是从亚太盘开始算起,大概在我们的清晨7点左右,然后是欧洲盘,再到美洲盘,如此周而复始,就是全日连续交易。

全日行情有不同特色

伦敦金市场是一个全日连续交易的市场,而市场的走势并不是一天下来都一模一样的,而是不同时段会有不同变化。而行情走势的特色也与时段有关,比如讲,在我们上午的亚太盘内,市场走势较为平静,下午欧盘开市,市场可能变得较为震荡,而当晚上美盘开市时,市场上的资金出入频率最高,交易量也最多,行情表现得最为活跃,这也是最适合投资者入场的时段。

本文跟大家介绍了伦敦金几点开盘的有关知识,伦敦金市场是一个全日交易的市场,大家可以利用市场交易的特色入场获利。伦敦金交易规则是伦敦金市场的基本知识,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进入大田环球黄金学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