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几点开盘几点收市?快来了解下伦敦金交易时间!
2019年 04 月 25日 15: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伦敦金

关键词:伦敦金几点开盘

伦敦金几点开盘几点收市?快来了解下伦敦金交易时间!伦敦金交易会有现在这样活跃的行情和庞大的市场,一方面是因为伦敦金作为一种避险品和保值品,对投资者具有巨大吸引力,另一方面,伦敦金灵活的交易规则也让投资者喜欢进行这种交易。究竟伦敦金几点开盘,又几点收市呢?伦敦金市场对其交易时间作出了规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伦敦金全日连续交易

关于伦敦金几点开盘和几点收市,我们先要清楚伦敦金的交易规则之一——全日连续交易规则。这表明,伦敦金交易是全日连续进行的,每个交易日都是24小时开市。在3月到11月的夏令时范围内,市场由周一上午7点开盘,一直到周六凌晨3点收市。在11月到次年3月的冬令时范围内,市场由周一上午7点开盘,到周六凌晨4点收市。

留意结算与休市时间

伦敦金市场是全日交易的市场,这是因为全球不同地区的市场轮流开市,组成了这样的交易时间。不过每个交易日之间,都会出现结算时间,而周末或者假日,市场都会休市,这是大家都需要留意的。通常凌晨4到6点之间为市场结算时间,若投资者持仓过夜就会被收取过夜费。而结算时间前后和休市时间前后,市场都可能会有较大震荡,带来交易风险。因此短线投资者应在结算或休市前提早离场,长线投资者应准备好充足资金,并使用大田环球限价平台抵御风险。

伦敦金几点开盘几点收市?国际伦敦金市场从星期一清晨开盘,到星期六凌晨才收市,这样的交易时间为投资者带来了很多盈利机会。在每个交易日内的不同时段,市场的行情风格也有不同,详情大家可以参考《不同时间段现货黄金行情不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