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实物交易还是黄金现货交易容易赚钱?
2019年 07 月 20日 12: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炒黄金

黄金实物交易还是黄金现货交易容易赚钱?黄金是一种具有很长历史的投资交易品,自古以来黄金实物就是一种财富的标志,所以直到现代,仍然有不少人做黄金实物交易。但是由于现代的科技发展,黄金交易已经衍生出多个品种,包括现在最受欢迎的黄金现货交易。那么现在是黄金实物交易还是黄金现货交易比较容易赚钱呢?

黄金实物比较老套繁复

现在大家如果想做黄金实物交易,一般要到银行进行。黄金实物交易是一种全额交易,也是一种单向交易,投资者在买入黄金实物时,需要支付全额资金,这是比较旧的交易方式。也因如此,金价变化会显得较为缓慢,投资者可能需要持仓一段较长时间,等到黄金涨价再卖出才有收益。不仅如此,黄金实物交易会伴随验收、运送、保管等繁复手续,其手续也会对交易获利造成影响。

黄金现货比较灵活便利

比起黄金实物交易,现在流行的黄金现货交易则灵活便利得多。它是一种电子化交易,通过互联网即刻完成这种即时买卖,凭买卖差价获利。再者,黄金现货交易是一种保证金交易,投资者只需要提交保证金,就可以利用100倍杠杆入场做双向交易,而且入场离场时间不受限制。加上市场行情激烈,容易出现获利机会。投资者要想控制交易费用和风险也大有方法,比如使用大田环球微点差账户和限价平台即可。

比起较为老套和手续繁复的黄金实物交易,黄金现货交易明显更加灵活便利,获利机会也更多。如果想更深入了解黄金现货交易,大家可以进入大田环球黄金学院栏目,阅读有关黄金现货交易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