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现货交易时间表
2016年 01 月 22日 16:00

关键字:黄金现货交易时间

黄金现货交易时间表

您试过参与金融投资吗?相信做过股票或者是基金投资的人士都知道,所选择的品种都有固定的交易时间,黄金现货的交易时间您知道吗?其比起国内的证券品种要充裕和灵活得多,投资者无需只是着眼于早上几个小时的宝贵交易时刻,就能随时随地掌握有利交易时机。

黄金现货交易时间表如下:

时间(以中国北京为轴) 交易地区 交易市场
7:00-17:00 大洋洲和亚洲、欧洲(早间时段) 悉尼、日本、新加坡、香港、法兰克福、苏黎世、巴黎、苏黎世
15:30-翌日凌晨1:00 欧洲、美洲(早间和午间开市时段) 法兰克福、苏黎世、巴黎、苏黎世
20:20-翌日凌晨3:00(冬令时为4:00) 欧洲(午间和收市时段)、美洲 法兰克福、苏黎世、巴黎、苏黎世、纽约等地

黄金现货交易市场特点

日间大洋洲和亚洲时段

该时段行情波动较小,受亚洲地区的中国、日本和大洋洲的澳大利亚经济数据和央行政策影响较大,投资者可进行超短线操作。流动性较低,若消息面指引清淡,一般以隔夜的单边市持续,或者是技术走势修正为主,可根据波动特性抓住3-4美元盈利。

日间欧洲早市

该时段受主要受欧洲经济数据影响,如德国、欧元区和英国的发展状况,金价将有一定范围波动,可适当介入仓位,严格止损,盈利空间可放宽至4-5美元,持仓入市适宜随时盯盘,以掌握行情变动。

夜间纽盘早市

该时段主要受美国经济数据、欧银决议、欧美官员讲话,以及一些欧洲数据影响,对美国COMEX黄金价格有直接指引,将传递至国际现货黄金市场,导致国际金价剧烈波动,这时是单个交易日内把握较大盈利区间的交易时机,可根据消息面到来前及公布后的走势变化顺势进场。

夜间纽盘午段至尾段

该时段为日内以进场交易单的获利了结时间,行情在重要消息面发酵后逐步回归弱势调整,或进入一个新运行区间,这时投资者应把仓位放轻,布局相较纽盘早市较窄的盈利区间,日内收盘前把未平仓单子结算完毕。该时段若出炉美联储利率决议或会议纪要,行情也会瞬间有较大波动,需投资者提前做好盯盘准备。

因此,黄金现货是贴近24小时交易时间的投资品种,投资者可随时在自身合适的时间做交易,实现盈利自由,想知道更多关于黄金现货交易知识可留意大田环球贵金属官网栏目更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