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高吗?对普通人有压力吗?
2021年 04 月 15日 16:20

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高吗?对普通人有压力吗?答:其实在国际市场上,现货贵金属投资一般都是采用保证金制度,让投资者能以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去完成较高额的理财投资。不过由于各平台间的杠杆比并不一样,所以一般来说我们选择保证金越低的平台,在资金利用效率上便会更高。那到底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高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1、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不高

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高吗?目前我们在大田环球买卖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现货产品,一般用标准账户做单时,每交易一手只需要支付1000美元保证金,其成本门槛还是在大多数普通投资者的承受范围之内。当然要是投资者想以小额资金进场交易,也可选择30美元即可开户入市的迷你账户,将最低交易手数降低为0.01手,以此减少自己的资金投入量,降低投资难度。

2、用微点差账户还能进一步降低成本

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高吗?从保证金门槛来看,大田环球的资金需求还是对普通人十分友好的,而且,我们如果能多加利用平台的特色微点差账户做单,还能享受比国际市场更低的点差优惠,节省下一笔不少的点差支出,变相提高自己的资金利用效率以及到手利润,取得更可观的投资成效。

综合来说,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高吗?目前我们在大田环球炒现货贵金属,一般1手交易只需1000美元保证金,还能运用迷你账户、微点差等特色账户,进一步压缩我们的资金成本,高效地运用手头闲钱在市场上盈利,实现理财目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