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大田环球资金安全能够得到保证吗?
2019年 01 月 21日 14:00

答:

现货贵金属投资开户一定会注意资金安全这件事,也是必须要注意的事情,因为只有保证资金交易安全的情况之下,自己的交易获利才能得到保证。投资者使用大田环球资金安全是否会得到保证呢?投资大田环球资金安全其实可以放心,原因有以下一些。

1正规平台。大田环球交易平台是一个正规平台,它是在香港注册经营的平台,是受过香港权威机构认证的,所以具有正规的资质。在整个经营过程暗中,大田环球也跟所有香港正规平台一样,受到法律的严密规管,保障投资者的交易安全,让投资者放心交易。

2交易软件。大田环球使用MT4软件,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交易软件,MT4交易软件的安全性能十分强大,能隐藏投资者的ip和所有个人资料,投资者的资金出入情况也会经过高密钥技术保护,所以大田环球资金安全是得到保证的。

3限价交易。大田环球平台采用限价交易,它是一种杜绝滑点的交易方式,让大家交易时风险降低,落实执行所设置的止盈止损,让整个交易过程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