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傲君:贸易缓和!多重时机巧合出现!
2018年 09 月 13日 12:23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分析师专栏

关键词:中美贸易,贸易局势缓和

现阶段市场整体表现还是非常谨慎,可以说近几周时间大多数货币都是保持震荡为主,当然个别例外,主要因为美元目前还在苦苦支撑,维持前期的强势,不过最近的风向似乎开始有所偏袒,或者这么说,利多美元的因素正在逐渐消停,那是不是意味着近五个月保持强势的美元到此为止呢?

中美贸易进入谈判

就在昨晚中美贸易传来极大的利好消息,由于此前特朗普声称要对中国加收2000亿征税之余还会继续加大力度,一度令市场情绪非常紧张,要知道今年整个金融市场之所以偏向于美国完全因为贸易战的不断爆发,不过昨晚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地点将在北京或者华盛顿,时间是未来几周。

熊傲君:贸易缓和!多重时机巧合出现!个人观点:此前跟大家强调过多次,贸易问题是今年美元走强,金价走跌的重要原因之一,之所以能够从1365下跌近200美元绝不仅仅因为加息,而中美贸易是整个贸易战的核心所在,此前特朗普继续施压,市场再度担心起来,但我曾经说过特朗普目的始终其实是中期选举,贸易问题是会通过各种渠道逐渐解决的,美国的目的是减债,贸易逆差打贸易战现在也不起效果,中期选举后特朗普会掌握议会主导权,才能更进一步推翻所有奥巴马的政策。

反转时机渐渐逼近

当然,美国在此时突然传出要谈判是有点突然的,我们甚至还可以发现各种各样的因素正在悄悄改变,除了贸易缓和外,前期提到的英国脱欧问题也开始逐渐传来好消息,这也是打压美元的的消息,另外美联储加息节奏问题,还是鲍威尔以及各个官员的表态开始隐晦,九月底临近,是不是真的这么巧合呢?

熊傲君:贸易缓和!多重时机巧合出现!个人观点:再次重申,我个人还是非常看好金价第四季度会复活,而美元将会进一步回调,昨日的反弹目前仅是小打小闹,当然也是良好的信号,我们可以发现这个月的下跌力度已经很有限了,这是技术面的呈现,而市场消息面上,我们也可以发现利空元素正在慢慢减退,或者说市场已经基本消化得七七八八,再没有新的利空消息(比如今年加五次息,美国加大征税)之前,下方可以说空间已经非常有限,这个契机点一旦爆发,金价反弹的速度将会相当快。

熊傲君简介:

现任大田环球金业特约分析师,著名分析师,多次受邀汇通财经集团及中金在线等大型财经媒体採访报道。 擅长各种杠杆交易品种分析,熟知庄家博弈和市场心理,独创“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对时间节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点捕捉极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