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傲君:英镑强势拯救黄金!
2018年 09 月 11日 15:26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分析师专栏

关键词:脱欧协议,英国脱欧

来到了九月份,市场开始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除了美国的加息持续影响外,贸易问题也到了一个引爆点,另外众所周知,脱欧问题已经持续影响了两年多,下年年初,英国将正式退出欧盟,而近日,双方的协商有了进一步的成果,使软脱欧的可能性加大,成为了市场的重要关注点之一,英镑的强劲走势带动着非美货币集体反攻。

脱欧协议或即将达成

一直僵持不下的脱欧协议,一度令到市场认为英国极可能选择硬脱欧,从而会造成众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不过近日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称,在未来6-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欧盟准备授权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尔一项新的工具,帮助其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这是一个调和行动。

熊傲君:英镑强势拯救黄金!大田环球熊傲君观点:英国脱欧事件相信很快将会告一段落,事实证明,硬脱欧是不太现实的,所有矛盾其实最终还是大概率达成协商效果(包括目前特朗普引起的一系列贸易摩擦问题),所以我们应该看到这件事情能够带来的效果,我们可以发现,只是传出一些利好的消息,英镑就获得了相当大的刺激,这表明了市场对于英镑下方支撑的极大敏感性,当然在脱欧协商完成前,英国保守党年会仍将为重要障碍,但是明年的前景是值得关注。

金价得到喘息机会

黄金近两周皆是震荡行情,走势不明朗也非常折腾,昨日一度再次测试1190一线支撑,得益于英镑的强劲拉升带动下,金价得以死守1190,并有所反弹,但目前的金价仍受到月底美联储加息的打压,以及贸易战拖累,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除了2000亿美元外还可能对267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熊傲君:英镑强势拯救黄金!大田环球熊傲君观点:简单来说,就是目前黄金仍没有太过于利好的基本面支撑,所以多头发力无果,更多的暂时是依靠外来货币的间接影响,比如说昨天的英镑,此前的加元,现阶段的黄金仍旧保持震荡走势,短期估计难有方向,不过我们可以发现很多事情开始有集中转向的意欲,比如中期选举,正式脱欧,美联储利率接近中性等等,个人判断金价扭转的局面不远矣,乐观来说第四季度,即使悲观也会在下年第一季度。

熊傲君简介:

现任大田环球金业特约分析师,著名分析师,多次受邀汇通财经集团及中金在线等大型财经媒体採访报道。 擅长各种杠杆交易品种分析,熟知庄家博弈和市场心理,独创“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对时间节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点捕捉极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