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垣鑫:回到原点黄金生死一线
2018年 09 月 10日 17:2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分析师专栏

大田环球贵金属留意到,现货黄金在上周五晚间于1200上方再次回落,并且跌破1195-1196重新回底部区间内,基本收回上周三和周四两天的反弹幅度,而此前已经发出macd金叉变盘的4h级别亦随着本次回落而再次死叉,虽目前暂时在前低1190上方暂缓跌势,但短期内多头后市并不乐观。

日线收线方面同样欠佳,在上周三出现止跌后,金价虽有短时间站上ma5上方,但无奈最终却始终没有出现站稳迹象,macd指标双线粘合走平随时可能出现死叉,亦是表明了金价在近期止跌过后,并未出现明显的拉升以确立金价重新回归到原本的反弹走势当中。

但唯一对多头比较有利的情况在周线级别里面,在8月12号当周金价冲击1160一线支撑后,连续三周没有创出新低,这对于原本的空头走势来讲并不是好事,但目前周线金价收线迟迟不肯收破ma5压力,也让后市金价的走势迷雾重重。

王垣鑫:回到原点黄金生死一线

大田环球贵金属分析师王垣鑫建议,短时间内先关注1190-1192区间,此为4h级别前方密集实体低点及影线的支撑区间,若跌破此处后市将进一步往1183一线回落,并且回落过程或将在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延续,而多方方面能否有所作为,则仍然需要看金价何时能站上日线级别ma5之上。

王垣鑫简介:

资深分析师,擅长中短线交易,独创“万变均线交易法”“据点战法”,交易中的机会主义者,单边行情有效捕捉率极高,操作胜率业界首屈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