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幽沃:英国“脱欧”虚惊一场
2018年 08 月 31日 11:54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分析师专栏

关键词:脱欧,英国,欧盟

距离英国“脱欧”公投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在期间英国与欧盟委员会经历多次谈判,在不久的奖励将会公布结果。欧盟希望在2018年11月前能够与英国达成协议,为次年3月英国正式“脱欧”做好准备,由于目前欧盟不允许英国继续留在欧盟单一市场中,英国要做好硬脱欧的准备。

林幽沃:英国“脱欧”虚惊一场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在前些时间曾说道“我们准备与英国建立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这句话一度刺激欧洲地区货币暴涨,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但随后依然申明不允许英国继续留在欧盟单一市场之中。

大田环球贵金属林幽沃预测,英国最终依然会脱离欧盟的单一市场,但换来的是非常低的关税以及更多的合作。对于英国来说,只需要付出较低的成本就可以继续和欧盟进行贸易来往,也可以有更大的空间与其他国家进行贸易谈判。如果关税能够按预期一样,对英国发展会有利。

林幽沃:英国“脱欧”虚惊一场

历时两年的“脱欧”谈判,最终可能发展的结果与当初没有进行公投一样,但英国选择做出改变进行发展,无疑是一个历时上的进程。但如果欧盟对英国“脱欧”的行为不加以惩罚,那么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欧盟成员国效仿,所以最关键是欧盟对英国在“脱欧”后的关税设置变化如何。

英国在当初进入欧盟的时候无疑是冲着老大的地位去的,非常无奈依然不能超越德国,最后导致一直被欧盟拖着发展的脚步。本次“脱欧”有望重振英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再次打响世界金融中心的名号。

林幽沃简介:

从事外汇、证券等不同金融产品交易多年,具备成熟的交易系统,能够精准追踪主力资金动向,把握行情变化节点与走势,对国际形势及地缘政治变化有较为敏锐的触觉。将多年外汇交易手法运用至贵金属操作当中,擅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环球股市信息与国际汇率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