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幽沃:现货黄金恐将不保1200大关!
2018年 08 月 30日 12:01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分析师专栏

关键词: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在未能有效突破1210关口后再次下跌,昨日现货黄金依托1200整数关口的支撑开展反弹,但未能快速突破前高并且消耗多头能量,直至今日早间整体走势已经疲软,现货黄金有可能在日内再次跌破1200整数关口,陷入弱势行情之中。

今天行情主要看两个点位:

支撑:不用多说,1200整数关口作为多次触碰以及大众现货黄金投资者关注的点位,只要价格在上方就是支撑,一旦跌破就变压力。目前价格非常接近1200整数关口,那么支撑只需要看这里即可。

压力:虽然行情有触及到1214等一线点位,但在现货黄金日线图上实体从没有突破1210一线压力,加上在此前回落行情时起跌点也在1210开展跌势,所以现货黄金如想继续开展多头行情,务必突破1210压力。

林幽沃:现货黄金恐将不保1200大关!

大田环球贵金属林幽沃个人观点:

在遇压回落至1210后行情进行一天的反弹,但反弹力度非常小,甚至连触碰1210压力也做不到。目前走势比较像走出下跌旗型,而在今天早间再次下次打破缓慢的反弹走势,发出下跌的信号,那么今天的思路暂时以空为主,在没有突破反弹高点前都不适宜做多。

虽然目前比较接近1200关口容易出现有支撑的想法,但客观来说在反弹较弱的情况下就算有支撑想法,也只能观望等候突破。

林幽沃简介:

从事外汇、证券等不同金融产品交易多年,具备成熟的交易系统,能够精准追踪主力资金动向,把握行情变化节点与走势,对国际形势及地缘政治变化有较为敏锐的触觉。将多年外汇交易手法运用至贵金属操作当中,擅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环球股市信息与国际汇率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