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傲君:金价再战1200!既分胜负也决生死!
2018年 08 月 29日 16:16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分析师专栏

关键词:金价1200大关,黄金1200关口

在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后,金价得以续命攀升,并且一举收复1200关口,而相信本周大部分时间都会反复测试1200关口,以确定后市的节奏,所以是非常关键的阶段,一旦周线最后还是回到1200下方,那么未来依旧疑惑重重,反之,金价或迎来接近1-2个月反弹良机。

强劲数据挽救美元

昨晚美元在超跌后出现了一波回升的走势,尽管幅度不算太高,但是目前基本面还是较弱的金价表现还是相当敏感,随即出现大跌,一举收复本周此前的涨幅,凌晨最低跌至1200一线稍下的位置,随后有所反弹,而美元也是低位小幅回至94.5上方。

熊傲君:金价再战1200!既分胜负也决生死!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昨晚的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非常强劲,以及美国7月商品贸易逆差扩大,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达到133.4,升至17年高点,这依旧呈现出目前美国市场的强大,而贸易逆差问题可能会让市场进一步担心贸易摩擦的问题。

晚间数据尤为关键

不过昨天其实还是小菜一碟,今晚才是重磅数据的一天,第二季度PCE物价指数以及第二季度GDP数据修正值将会公布,这会给到相当大的参考价值,一个是通胀数据,一个经济状况,在这关键的时期随时起到转折性的作用。

熊傲君:金价再战1200!既分胜负也决生死!除此之外,最近的贸易问题也是很值得关注,其中此前美国和墨西哥达成了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让当时的美元有下挫的表现,也一旦后市加拿大加了谈判甚至成功达成协议的话,北美贸易的问题将会得到解决,届时美元将会进一步承压回落。

金价多头在此一战

好不容易,上周全赖于特朗普与鲍威尔,金价得以大涨收复1200关口,特朗普上周批评美联储加息过快,而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大放鸽派,金价随后得以反弹,目前在1200一线反复测试,而此时也正式考验金价能否真正技术面站稳1200的时候。

熊傲君:金价再战1200!既分胜负也决生死!大田环球熊傲君认为鲍威尔的鸽派言论还是会有持续影响性,不过目前9月加息还未进行,所以市场还在预判和担忧当中,本次加息极大概率是鸽派加息,再加上金九银十的季节,理应对于金价有一定的利好,若能在近段时间坚守住1200的大关,金价或有机会在9月份或加息后迎来接近2个月的反弹周期。

熊傲君简介:

现任大田环球金业特约分析师,著名分析师,多次受邀汇通财经集团及中金在线等大型财经媒体採访报道。 擅长各种杠杆交易品种分析,熟知庄家博弈和市场心理,独创“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对时间节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点捕捉极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