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才是提高投资技巧的的基本
2021年 02 月 16日 11:06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投资小故事

进行现货黄金交易时,投资者都知道这么一句话,纸上得来终觉浅,无论学习了多少理论知识,若没有将其化为实践技巧,再丰富的理论也没用,甚至会过度依赖理论知识而让交易难以顺利进行,产生无法避免的亏损。

为了完成《本草纲目》的著述,李时珍远出旅行考察,上山采药和拜访有实际经验的人。他历尽千难万险,中草药药材丰富的崇山峻岭,都留下他的脚印。

白天深山采药,晚上对每一颗药草,从产地、裁培到苗、茎、叶、根、花果以及形态气味、功能等研究得非常深入、细致。李时珍辛勤劳动了19年多,记下了数百万字的笔记,经过几十遍的反复修改,终于在60岁时完成了他的巨著《本草纲目》。内容极其丰富,是我国药物学的宝贵遗产,对后世药物学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从上面的故事中,我们可以知道,无论学习了多少理论知识,都比不上一次真正的操作。所以在现货黄金交易中,不要过度沉迷理论知识,觉得学习完知识就很厉害了,一定要进行相关实践,将知识和实际结合起来,让投资理财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