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时间,跟炒伦敦金的时间区别大吗?
2021年 03 月 23日 16:2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投资知识

炒股的时间,跟炒伦敦金的时间区别大吗?说到投资,不少投资者首先就会想起股票,诚然,作为一种耳熟能详的理财产品,炒股无疑更被大众所熟悉。不过,近年来随着伦敦金的投资热兴起,不少朋友也开始关注起伦敦金产品,那么炒股的时间,跟炒伦敦金的时间区别大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1、伦敦金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全球各大金市的交易时间,以伦敦时间为准,形成伦敦、纽约 (芝加哥)连续不停的伦敦金交易:伦敦每天上午10:30的早盘定价揭开北美金市的序幕。纽约、芝加哥等先后开盘,当伦敦下午定价后,纽约等地仍在交易,此时香港亦开始进行交易。

伦敦的尾市影响美国的早市价格,美国的尾市会影响香港的开市价格,而香港的尾市和美国的收盘价又会影响伦敦的开市价,如此循环。以大田环球贵金属交易平台为例,正常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周 一 07:00 至周六 03:00 (夏令时),周一 07:00 至周六 04:00 (冬令时),节假日及国际市场休市则停止交易。

2、伦敦金交易时间和股票交易时间相同吗?

伦敦金交易时间和股票交易时间相同吗?当然不同。股票交易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上午9:15开始,投资人就可以下单。9:25前委托的单子,在上午9:25时撮合,得出的价格便是所谓“开盘价”。9:25到9:30之间委托的单子,在9:30才开始处理。委托的价格无法在当个交易日成交的话,隔一个交易日则必须重新挂单。休息日:周六、周日和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

所以,伦敦金交易时间和股票交易时间一样吗?显然,伦敦金交易可以24小时交易,而股票交易时间日内只有4小时,相较之下,伦敦金交易的时间无疑更加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