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保险好不好?
2020年 12 月 15日 14:00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投资知识

现在投资理财的选择有很多,不管是哪种类型或者有哪些需求的投资者,基本上都有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而当中理财保险这种投资产品是很多投资者所不知道的,那理财保险是什么?产品质量好不好呢?

理财保险是什么?

理财保险,是投资理财产品的一种,这种产品在提供一定保障的同时,也能为投资者产生一定的投资收益,综合来说是挺不错的。

理财保险主要有以下几个种类,投保人在享有一定保险保障的基础上,分享保险公司部分经营成果的分红保险。分红保险设有最低保证利率,即保证保户的基本保障。

保险保障与投资储蓄相结合的投资连结险。保险公司为保户单独设立投资账户,由专门的投资专家负责运作,投资账户的所有投资收益和损失均由保户自行承担。

万能寿险和其他两种保险具有相似之处,但在保费缴纳方面则比分红保险更加灵活让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理财保险适合哪类人?

那这主要的三种保险中,都适合哪种投资者呢?如果投资者风格偏稳定的话,可以选择分红保险,如果想要赚取更多的投资利益,可以考虑投资连结险,若是资金使用比较灵活的话,可以考虑万能寿险。

但不管怎样,投资理财只是一个选择,不是一定要选择理财保险,若是自己喜欢追求更多收益,可以考虑现货黄金来增加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