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央行率先预热 黄金再会千九徘徊
2020年 10 月 26日 9:28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每日金闻

三大央行率先预热 黄金再会千九徘徊来到十月底后,市场开始进入高潮阶段,首先本周就将会有三大央行登场预热,包括欧央行,日本央行和加拿大央行,而到了下周更是历史性的超级周,美国大选,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非农都会集堆。目前黄金价格保持1900一线附近宽幅震荡,未来两者将决定本年度最后的命运。

美国市场

美国两党刺激谈判一波三折,美国大选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但美国大选后则可能达成更大级别的刺激协议,这对黄金而言并非简单利空利多。此外,美元指数本周大幅下跌至一个半月低位,黄金也受到一定支撑。

欧洲市场

英国和欧盟同意加强贸易谈判,并制定法律文本。这在某种程度上是脱欧进程的一项突破,英镑兑美元大涨200点,创3月份以来最大涨幅,不过,最新报道暗示,英欧都在向彼此施压,要求对方在磋商中率先作出让步。

原油市场:

市场担忧新冠疫情卷土重来,且原油需求复苏在美国大选前依旧不明朗,欧洲国家在本周末报告的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刷新纪录,引发市场对再度实施封锁措施的担忧,影响原油需求。贝克休斯周五报道说,美国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6个,达到211个。美国钻井公司连续第六周增加总钻井数量。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演播室正在进行设备升级,短期内暂以文字新闻为主,恢复时间待定,敬请留意)

 

关键字:美国经济,美元,金价